凌忆铃

在准备高考

【敖桃】放学后3

小可爱们千万不要学他俩的做法哦!!!
这种事成年之后才可以做滴!而且是要你情我愿才行!
小学生文笔
ooc
学生会主席桃x校霸敖


七月份的蝉鸣很响,像是要把全世界的人都吵醒一样。


陶桃很爱睡觉,可偏偏房间的窗户边有一个大树,每天都有没完没了的蝉鸣声。于是我们暴躁少女陶桃小朋友,每天上午十一点起床洗漱,带着睡衣去到敖三家的别墅里先吃个午饭,再睡个一下午,然后吃完晚饭回到家追个剧修个仙又继续睡到第二天十一点。


今天的陶桃依旧睡到了十一点,只不过几天前她发现了一款好玩的电脑游戏,打算到敖三家用着敖三的电脑打游戏。


敖三见陶桃吃饭很快,不由得好奇。平常自己的小公主吃饭和小鸡啄米一样,一口才塞几粒米,还得自己各种威胁加强塞才能吃快点,咋今天和有人抢饭一样吃那么快呢。吃完后回到房间才知道,小公主看上自己的电脑了。


“敖三,我想玩电脑。”


陶桃坐在敖三的大床上可怜巴巴地看着敖三,撅着嘴盘着腿端了盘西瓜吃,说话时西瓜的汁水从嘴里四处飞溅,溅到了敖三床单上。敖三也没在意,只是觉得陶桃穿着短裙盘腿坐露出打底裤的姿势很不雅,便夺走了陶桃手上的西瓜放在床头柜上,随后俯下身咬住陶桃嘴里还没来得及咀嚼的一块西瓜。陶桃急了,往前凑了凑想要从敖三嘴里夺回西瓜,却让自己的唇瓣碰到了敖三的柔软。敖三一只手撑着床,一只手穿过陶桃的发丝扣住陶桃的后脑勺,让想要逃离的陶桃动弹不得,皓齿轻闭咬下粉红西瓜,额头抵着额头先让朱唇分离,咽下那口粉红后又欺上陶桃,想夺走剩下的西瓜,却不料陶桃反应了过来,紧闭牙关将剩下西瓜锁在嘴里,只剩些甘甜清爽的汁水沾染着陶桃嘴角。敖三不禁笑出声,松开陶桃。


“给男朋友吃一口都不行吗大小姐。”

“你那哪是一口!你都快把这块吃完了!”

“好好好,下次我让厨师切小一点。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
陶桃咽下了西瓜,拉着敖三到书房打开他的电脑。陶桃垂涎敖三的电脑很久了,27英寸2K曲面144Hz的专业电竞屏,达尔优EM925牧马人钻石鼠标,还有宜博K753机械键盘混光版,一看就是人民币玩家。敖三直接坐在靠椅上,搂过陶桃放在自己腿上,给电脑开机后将手环着陶桃,手指在陶桃腰侧舒展开,下巴搁在陶桃肩膀上,头微微一侧就能在陶桃耳边呼气。


“约法三章,不许亲我,不许动我,不许强行退我游戏。”
陶桃说完后,欲要掰开箍在自己腰上的手,无果,只好坐直身子,点开steam输入敖三帐号,发现好友栏中程以鑫等人在线,就发送游戏邀请,拿起桌面上的大耳机连麦。耳机是耳罩式的,不能两个人共用,而且还把陶桃耳朵给捂住了。敖三委屈,不能调戏自家媳妇了,就把注意力集中到陶桃后颈,先是呼出一口气,再伸出舌尖碰了一下,然后唇瓣贴着陶桃细嫩的皮肤,舌尖在被唇瓣围起来的范围里打转,最后轻轻一吸,啵,一个草莓就种好了。奈何陶桃耳机里是游戏背景音乐,没听到身后敖三发出的声音,权当是敖三这条二哈在蹭来蹭去才会有的奇怪触感。


游戏开始了。敖三听到自家媳妇耳机里冒出来的男人声音,心里的醋坛子瞬间就翻了,手开始作怪。先是轻轻摩挲陶桃腰侧,再是一掐,惹得陶桃握鼠标的手一抖,打偏了方向。


“敖三!”陶桃惊呼一声。

“啊陶桃,敖三没在玩游戏啊。”程以鑫以为陶桃犯糊涂,出声提醒。

“没,没事。”
陶桃的声音有些颤抖,还带着些喘,因为敖三扯出了扎进陶桃短裙里的上衣,手很不老实的从衣服下摆探入,先是在陶桃腰侧游走了一圈,再一点一点向上探索着,此刻摸到了陶桃内衣边缘,两根手指挠着陶桃,惹得陶桃发痒。陶桃抓住敖三的手,但顾不了键盘,人物死了。


“我不玩了,敖三在我旁边,我让敖三玩。”陶桃有点小生气,把敖三的手从自己的衣服里拽出来放在鼠标和键盘上,再取下耳机戴在敖三头上,然后侧过身盯着敖三,脑袋里在想着怎么调戏回去。敖三也是个网瘾少年,看到自己媳妇让自己玩游戏,心里哪还有媳妇的位置,整颗心都扑在了电脑上。


“喂程以鑫,对是我三爷,来来来让我带领你们走向成功。”

“好嘞谢谢三爷。”

“那就多谢三爷了。”

“谢三爷。”

......


陶桃更生气了,瞅着电脑屏幕,看着敖三瞄准了一个人正要开枪,脑袋里划过一个想法,转过头一下咬住敖三喉结。敖三之前一直叽叽喳喳讲个不停,正要大喊一句“我干掉他了”,话语就卡在喉咙里。陶桃没听到敖三声音,就知道自己计谋得逞了,于是又重重地咬着喉结,舌尖轻轻舔舐,还将身体重心往敖三那里压。敖三倒吸一口气,身体僵硬,动也不敢动。


只是网线另一边的程以鑫永远及时出现。
“三儿你怎么没声啦,还在吗。”

“我...我还在啊。”敖三的声音突然变弱,还带着颤,像是一只奶猫迷糊时发出的奶音。陶桃的手摸到了自己那里,还坏心地捏一捏。敖三低头看到陶桃得逞的笑,便知道陶桃是在捉弄自己。敖三勾起嘴角,想着等会自家媳妇如何在自己身下求饶。

“你声音好奇怪,没事吧。”程以鑫好心问到。

“没事,我不玩了,我家野猫开始调皮了。”

“啊?没听你说你养了猫啊。”

“养了很久了,只不过她有点害羞,所以我才没说,挂了。”


敖三退出游戏摘掉耳机,抓住陶桃乱摸的手,在陶桃耳边说到,
“自己引的火,自己扑灭。”


事后,陶桃给家里陶醉打了个电话,说今晚不回家了,挂掉电话后,瞪着跪在床边的人,开口道,
“知道哪里错了没。”

“知道知道,不该把媳妇给弄疼了。”

“恩。恩???”



end.
(我想打程以鑫不知道为什么_(:з」∠)_)

评论

热度(81)